20100805記錄20100805星期四凌晨打坐完,哈欠,我:請問是誰來啦?感覺是貓仙可可。我:可可好!可可請說?可可:打坐時心思別亂飄。我室內裝潢:請說說怎樣才能心思不亂飄呢?可可:收心定於一處。我:請問怎樣收心才能定於一處?可可:心相應,情相應。(注:記錄打至此,感覺圖設計裝潢像是一把打開的傘,有兩隻手在把它合起來,緊緊地束在一起。我請問是誰給的圖像?感覺是管帶瑪麗亞。我謝謝瑪麗亞。也藉機請瑪麗亞說說系統傢俱如何心、情相應?瑪麗亞:衣帶漸寬終不悔,為伊消得人憔悴,觀!8-6凌晨)我:心與情相應於誰呢?可可:日月(注:打記錄時,有人說:景觀設計我們。我請問是誰說的?感覺還是可可。可可:九天這一條線上的都算。我:謝謝可可,知道了。8-6凌晨)我:日月是指?可可:十二宮。 早建築設計供後與瑪麗亞聊:姐姐好!說完感覺瑪麗亞今天又是穿的長裙,很悠閒的樣子。她手拿針線,坐在椅子上繡花。我:請問姐這圖像是你給我的嗎借貸?瑪麗亞點點頭。我:請問是何意呢?瑪麗亞:家珍要從自己流出。我:喔,是。又感覺瑪麗亞繡著繡著,一個不留神手指被針刺了一下,聽瑪票貼麗亞叫了一聲“哎喲!”,拿出衣襟上繫著的手帕,把傷口的血擦了,說了聲“沒事。”,又繼續繡了起來。圖像到此。我:姐,請問這個圖像長灘島又是在教導我什麼呢?瑪麗亞:做事情要專注,別毛毛躁躁的,別太把自己當回事,煩惱都是自己找的,輕鬆過日子。我:謝謝姐,受教了。 吳哥窟 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帛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b50nbbe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